kaer_红笔

请看置顶

【雷安】心跳

*一发完

*双偶像pa

 

凯莉当了这么多年的经纪人,第一次遇到这么操蛋的事情。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,还是在自家的白菜和菜农本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,莫名其妙的被拱了。

 

凯莉看着雷安的微博超话热度不断上升,放弃了思考。微博里各种鸡叫差点让凯莉这个经纪人都觉得他们在搞地下恋情,各种暧昧互动就差官宣了。但是凯莉作为把安迷修这颗小白菜一手带大的菜农,知道安迷修如果有了什么恋爱方面的事情一定会主动和她说,她凯莉也不是冷酷无情之人,一定会一起认真商讨。

 

凯莉在床上翻了个身,决定趁着自家艺人还在录制的时候把前面的综艺补完,看看这两个家伙到底干了什么。

 

安迷修参加的是一个逃脱解谜类综艺,和雷狮所在的男团joker king一起作为常驻嘉宾参与录制。中心主题毕竟是抢夺积分获得逃离道具,那么相爱相杀不可避免。凯莉甚至都做好了被哪家女嘉宾蹭热度炒cp的心里准备,但结果还是出乎意料的让凯莉气血上涌。不是跟女嘉宾炒,直接和常驻男嘉宾炒。

 

凯莉打开了视频,开始了长达6个小时的观看。

 

“………..草”

 

凯莉感觉自己有点神经错乱,她终于知道这个cp是怎么来的了,是隔壁雷三少爷雷狮单方面炒出来的。

 

雷狮,一个大集团的三少爷,空降娱乐圈。行事从来不听安排,脾气恶劣的令人发指,混到今天完全是因为实力和背景过硬。粉丝吹实力也没人敢反对,硬气的不行,一度成为娱乐圈毒瘤。粉丝黑子对半分的混战持续了快一个月,最终在雷狮发了一条教育粉丝要低调的长微博之后才消停。

 

凯莉十分唏嘘,自己蒸煮就不是个低调的货,居然还教育粉丝要低调。然而最让凯莉震惊的是,教育效果居然很好,他家粉丝真的消停了不少。这让凯莉十分好奇,跑去微博观望了一下,最终还是沉默了。

 

整篇微博的中心就是“消停会,做人要低调一点懂?谁要再敢跑去别人家下面ky我就把你一脚踹飞听见没有,我只宠听话的人。”

 

美其名曰教育,实质是威胁。凯莉默默退出了微博。

 

而正因为这么长时间雷狮的张狂,导致安迷修对雷狮的总体印象就非常差。上了综艺就开始处处针对雷狮,可惜每次都被雷狮调戏。一开始安迷修还会非常嫌弃的躲开,到了后来,安迷修虽然也会躲开,但是显然没有刚开始那么抗拒,有时候甚至还会因为靠的太近而脸红。相爱相杀的戏码也成了雷安的最大卖点。

 

凯莉揉了揉她的太阳穴,觉得等录制完,要警示一下自家的小白菜了。

 

而另一边,快要录制完了的节目安迷修和雷狮出了意外。在两个人抢夺积分的时候,安迷修的道具餐刀不小心把雷狮的右手手臂划了一道长口子,导致雷狮的录制被迫中止。而心地善良从未伤人的安迷修良心不安,剩下的一点结尾录制也心不在焉,一结束就跑去了节目组的医务室找雷狮。毕竟人是自己划伤的,就算关系再差,安迷修也不能放着对方不管。更何况经历了这么一段时间的相处,安迷修也发现雷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恶劣。

 

“雷狮?你没事吧?”

 

安迷修跑进医务室,有些紧张的看着医生处理雷狮的伤口。雷狮倒是和平时一样,看上去没什么大碍,甚至还有闲心对安迷修调戏弹舌。

 

“你不会自己看?”

 

医生包扎完伤口,又非常郑重的把雷狮洗换的药膏和绷带都交给安迷修,才掩着嘴角的姨母笑飞奔出了医务室。安迷修一脸疑惑的接过一袋子的药膏和绷带,犹豫了一会,还是坐到雷狮旁边,很诚恳的向雷狮道歉。

 

“对不起”

“对不起就完事了?”

“那我付你医药费?”

“你觉得我差那点钱?”

“那我下期让着你点”

“不需要你让着”

 

安迷修看见雷狮的脸有点黑,自知理亏也不能生气,只好主动问雷狮。

 

“那你要我怎么补偿你”

 

上钩了。

 

“嗯……这样吧,”雷狮装作认真思考了一会,“你亲自下厨,请我到你家吃饭,就算赔罪了。”

 

安迷修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合理,于是爽快的答应了雷狮,约了晚上7点饭,把住址告诉雷狮,就匆匆忙忙的跑去和工作人员道歉了。

 

处理完事故后已经是六点半,上了保姆车,和粉丝们挥手告别,行驶了几十米之后,车窗外的尖叫终于停息了下来。凯莉也有时间和安迷修交代事情了。

 

“你不小心刺伤雷狮的事情我已经做好公关准备了,微博那边你不用管,交给我们就好。”

“好,谢谢你凯莉小姐。”

“嗯,不用谢我了。”

 

车内又陷入了沉默。安迷修是刚录完节目有些累,一边躺在车上休息一边思考以自己的厨艺能给雷狮做什么吃的。而凯莉则是在内心纠结到底应不应该把cp这件事告诉安迷修。综艺没几期就要收官了,安迷修最近一边录综艺一边还要准备演唱会,已经很疲惫了。凯莉不想让自家艺人再分出精力去担心和雷狮的距离,况且和雷狮炒cp也不是什么坏事嘛!能带一波热度,这两个人以后要是关系好了合作也是有可能的嘛!凯莉安慰了一下自己,最后决定简单的提一句。

 

“以后和雷狮一起要小心一点”

“我知道了”

 

安迷修以为经纪人还在说自己刺伤雷狮这件事,在后座轻轻应了一句,翻了个身,忍不住困倦进入了睡眠。这一个跨频道的对话就这么结束了。

 

郊区到市中心将近半个小时的车程因为堵车硬是堵了快一个小时,到安迷修家里的时候已经快7点半了。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车内黄色的灯光昏昏沉沉,凯莉使劲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,安迷修才不情愿的起床。安迷修睡的很饱,下车时甚至有些迷迷糊糊,在路上差点撞上路灯。安迷修慢慢吞吞的往家里移动着。也许是因为没睡醒,当安迷修看到雷狮裹得严严实实站在自己家门前时,瞬间愣了愣。

 

雷狮的声音从口罩里传出来,闷闷的有些听不清,像是耳朵被堵了一团棉花一样难受。安迷修打了个哈欠,嗯了一声,有些呆滞的盯了雷狮10秒。

 

“雷狮你怎么来的这么快?”

“快个屁,老子等了你快半个小时了!”

 

安迷修瞬间弹射清醒。

 

“啊!对不起,我回来的时候堵车太严重了,本来是半个小时就能到的!”

 

安迷修急忙把门打开,把雷狮这位大爷请进家里。安迷修家算不上小,室内干净整洁,客厅的灯是橘黄色,衬的一切都是暖融融的温和,充满了生活气息。门刚打开,一只萨摩耶就扑到了安迷修身上,毛茸茸的爪子扒拉着安迷修的手,对着安迷修摇尾巴。

 

“你的狗?”

“对,它叫阿萨。”

 

安迷修摸了摸阿萨的头,转头交代雷狮。

 

“雷狮,我还没买菜,我先去换个衣服再出去。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能帮忙喂一下阿萨吗?狗粮就在厨房那边下面第一个橱柜,桌子上的水有点凉,你如果要喝记得热一下啊!”

“知道了”

 

雷狮把狗粮倒进一个碗里,撸了撸阿萨的毛。手感倒是不错。雷狮闲着没事干,自己在安迷修家里瞎转悠起来。

 

安迷修家是暖色的,相比雷狮家少了很多棱棱角角。客厅的牛油果色的沙发看起来十分松软。白色的地毯和棕色的茶几,茶几上的玻璃水杯还有大半杯水,旁边的B族维生素的盖子还没有盖紧。旁边的书架上放着一排排的书,但是雷狮一眼就看到了颜色过于鲜艳的《小马宝莉》一套。

 

雷狮嘴角抽了抽。转头去参观旁白的餐厅和开放式厨房。

 

餐桌的桌布印着一只只跳跃的小羊,似乎和椅垫上小草是配套的。桌子上放着一只玻璃花瓶,里面插着新鲜的桉树,桉树接触水的部分被修剪的干净,只剩上面一枝枝暗绿色的圆片叶子。厨台上的各种调料整齐排放,一旁的电饭煲正工作煮饭。厨房的冰箱里几乎塞满了各种蔬菜,旁边还放了几排鸡蛋、几个咸鸭蛋和矿泉水。橱柜里除了进口狗粮就剩全麦面包,整个厨房上上下下居然没有供人食用的肉食!

 

雷狮感叹了一下安迷修无比惨淡的伙食,又上上下下的把安迷修家的其他房间逛了一遍,安迷修才换好衣服打算出门。

 

“你怎么这么慢,我都把你家参观完了”

“……..我家太小了对不起啊”

 

安迷修对着雷狮翻了个白眼,从雷狮身边走过去拿一旁的口罩和帽子。

 

“我先出去了”

“等等,我跟你一起。”

“……..你是认真的吗?你是嫌我还不够引人注意还要增加一下回头率吗?”

“喂,安迷修!别自作多情好不好!你是请我吃饭啊,我要是不跟你出去卖菜,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?”

 

雷狮一句话就把安迷修堵住了。雷狮挑眉嗤笑了一声,把帽子和口罩带好,自己先开了门。

 

“走了,傻逼骑士”

“恶党闭嘴!”

 

 

两个人真正到了超市倒是安静了下来,毕竟谁也不想被认出来然后一通追杀。安迷修推着购物车,往里扔了一袋青豆和一包肉松,靠近雷狮小声说。

 

“我打算做一个炒饭一个汤,一会可能要去菜市场取一下虾,你要不要先回去?”

 

雷狮也配合的把头稍微低下来,对着安迷修的耳朵小声道。

 

“要我回去可以,但是我先说好了,汤我要番茄虾滑汤。”

 

安迷修感觉自己耳朵有点热热的,把脸微微侧过去,皱着眉小声回答。

 

“我不会做那个汤”

“之前是谁夸下海口说要请我吃饭的?”

“你又没说你要点菜”

 

雷狮听到安迷修因为委屈上扬的尾音,低低的笑了两声,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安迷修。

 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露一手。”

 

雷狮把一盒虾滑扔进了购物车。

 

 

之后两人去菜市场取了大妈留的虾,又在雷狮的威逼利诱之下买了一箱罐装啤酒,回了安迷修的住所。夏天的热气催的安迷修汗流浃背,一回家就把帽子和口罩扔到桌上,打开空调喘了口气,才把东西放在厨台上。

 

安迷修先将煮好饭的电饭煲断电,才把冰箱里的咸鸭蛋拿出来。顺手抛了两个番茄给雷狮,嘴里嚼着一块生菜,不紧不慢的把咸鸭蛋敲开。筷子戳破蛋白,金灿灿的油破壳流出,静静的躺在碗底。接着把蛋白和蛋黄分开,用勺子碾碎,放到一旁。

 

要开始处理虾了。安迷修把已经泡好的虾拿出来,拔去虾头放在一边,把虾壳剥掉,给虾开背去线。伸手抓一把青豆,倒进撒了盐的沸水里,稍微焯水便拿起来。然后把虾也扔进去焯水。

 

把饭舀出来,打两个鸡蛋和饭一起拌匀,准备工作进行的差不多了,把锅热好需要点时间,安迷修忍不住偷看在一旁煮番茄汤的雷狮。他对雷狮会做饭这件事情非常意外。

 

抽油烟机在顶上呼呼作响,雷狮熟练的用木勺字单手搅拌着。雾气蒸腾,慢慢的向上移动,描绘着被雾气浸泡的侧颜。雷狮察觉到安迷修的目光,斜着眼看回去。

 

“干嘛,看呆了?”

“谁看呆了!”

 

安迷修把头转回去,只留下一个在雾气中看不清的红耳尖。他刚刚有一瞬间的错觉,感觉他们仿佛是下班后一起做饭的情侣,彼此亲密无间。

 

安迷修揉了揉他的耳朵。把虾头扔进热好的锅里,淡黄色的虾油从虾头中炒出,滋滋的冒着虾的香气。被碾碎的咸蛋黄扔进去炒成粘稠的蓉,趁热把肉松、虾仁、裹上蛋液的米饭放进去翻炒。金黄的炒饭翻涌香气,最后放上蛋白和青豆,再撒一撮盐,炒炒拌匀,便可以出锅了。

 

一旁煮汤的雷狮也把盖子打开,舀了一口尝尝味道,又把汤勺伸到安迷修面前。

 

“尝尝”

 

安迷修也没好意思拒绝,嘴唇贴在雷狮刚刚喝过的地方,把汤勺里剩下的一口喝完。酸甜的汤汁刺激安迷修的味蕾,嘴里的番茄丁被炖的软烂,沙沙的摩擦着安迷修的舌尖。

 

“很好吃”

“那是当然,也不看看是谁做的。”

 

汤和炒饭盛出来,开两瓶啤酒,两个人坐在一起,一边发微博一边随口胡扯闲聊。番茄汤升起的热气柔和了两个人的身影,阿萨在一旁打转,摇着尾巴想要点吃的。夜色里,窗外的月光打磨着树叶,顺着窗帘间的一丝缝隙温柔的照进家里,和橘黄色的灯光交缠。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温馨。

 

如果无视两个人的对话。

 

“你们男团又累得要死,每个人都那——么难管,还不如单人出道的!”

“切,但是我们人气比你高”

“你——放,放屁!”

 

安迷修又闷了一口酒,摇摇晃晃的瞪了雷狮一眼。绿色的眼睛盈满了水雾,这一眼瞪得,雷狮差点就控制不住,把安迷修现在就扔上床。

 

这安迷修的酒量也太差了!雷狮在内心槽,拿着自己的碗转身就要去洗碗,打算洗完碗再去弄那个醉酒的家伙。

 

“你去哪里!不许走!”

 

安迷修直接抱住雷狮的腰,仰头盯着雷狮。粗眉皱着,眼角微微的发红,呼出的热气轻轻洒在雷狮的手臂。

 

操!忍个屁!现在就把你办了!

 

雷狮把碗扔进厨房的水槽里,抱着安迷修进了卧室,二话不说把安迷修压在床上,欺身吻上安迷修。舌头纠缠,扫荡着安迷修的口腔,舔过安迷修的贝齿,直到安迷修喘不过气,不得不用发软的手把雷狮推开,他才离开安迷修的唇。雷狮把上衣脱掉,咬了咬安迷修的耳垂。

 

“准备好啊,骑士。”

 

 

第二天,安迷修睁眼之后,感觉到不太对劲。自己的后面还有腰怎么这么痛!安迷修稍微侧了个身就被痛的龇牙咧嘴。安迷修试图回想发生了什么,但是醉酒过后的记忆断片让他无法回忆清楚。安迷修忍痛翻身之后,彻底震惊了。

 

雷狮正用一种及其暧昧的姿势把安迷修圈在怀里,长长的睫毛颤了颤,紫色的眼睛睁开一条缝,盯着安迷修,似笑非笑的看了一会。安迷修被盯得忍不住把头低下来,这才发现自己似乎换了衣服,还洗过澡的样子。

 

“安迷修”

 

雷狮突然开口叫安迷修。

 

“干嘛”

 

安迷修开口才发觉,自己声音也哑的可怕。

 

“我喜欢你”

 

安迷修愣了愣,不敢抬头看雷狮。他心跳快的仿佛要蹦出来,鼻尖嗅到海盐沐浴露的味道,安迷修把头埋的更深,他感觉自己的脸要冒烟了。耳畔传来雷狮的心跳,像是枪决,把安迷修击毙在浩瀚盛大的紫色星河中。两个人的心跳交缠汇聚在一起,只剩下唯一的声音。

 

砰,砰。

 

雷狮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-FIN-

热度(1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er_红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